close


 


這門課讓我使用facebook、部落格整理相片、發表文章,結交
朋友,舒發感情與朋友交談。不知不覺人生活躍起來。


 


使用facebook及部落格時我們熟練使用相關軟體系統操作。我
由一個電腦一知半解老人,開始寫信、傳送影像給親朋好友。
與朋友分享心得與快樂。發現人與人距離拉近了,電腦與我更
加親近,不再懼怕。


 


  值得一提是我放下40幾年的興趣-繪畫,借由本堂課重拾起
來。加上老師及同學的鼓舞,居然讓我保持每週一作,畫畫信
心。我想畫畫會繼續下去,因透過電腦,有很多知音、有很多
鼓勵我的師長及朋友,我不會孤單。


 






 


時序進入尾聲,回顧這一年來在南港社大,
由電腦白癡到如今會使用facebook、部落格、相片縮圖....等等
讓我覺得非常有成就感。想起以往每次請教孩子電腦時,總是跩的很還要看他们的臉色。


 


如今你老娘可非比尋常,電腦桌面上也會出現很多我的資料夾了。
哼!時間過的很快,學期將結束感謝淑敏老師、阿英助教的教導,謝謝妳们!
還有同學们的互動,各位珍重。


 







 


去年就想來社大學習電腦應用課程.以便歸納及分類日趨多元的活動記錄.
藉著部落格分享活動訊息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也可以跟許多人交換心得.
無形中增廣見識.真是一舉數得.
謝謝陳老及班上同學這學期的指導和鼓勵.讓我使用電腦增加工作效率.




岳寬 (Yu can)


2012/12/27


 






 


快樂學習,超越自我。


 


我這猪腦想學好電腦可真是癡人說夢?許久以來連想都不敢想的事。
兒子說:爸:跟你講了那麼多次,你連開機都不會怎麼去學電腦啊?
女兒說:爸:你可以的,去試試,反正學會了就多賺的啊!


 



太太說:我看你學什麼都很快,何不像女兒說的去試試看,在家閒著也是閒著的。
其實我對電子產品一向都很默生,別的玩玩還可以,生怕電腦一碰,
萬一把兒子的資料給弄丟了那該可怎麼辨才好呢?


 



一天早晨信箱裡發現了南港社大的招生簡章,內有銀髪族班,我毅然的前往報名,
想不到老師是長得那麼的年輕,充滿著笑容,熱情的教學,
很快輕鬆的結業,繼而報名了這學期的部落格設計班。


 



這段時間來老師細心的教導,我在迷糊中學習,迷糊中進入了網站,部落格,facebook。
如今:我的網站有許多的網友,部落格裡有我設計的圖片及文章發表,
facebook裡有我登山旅遊的點點滴滴,我的成績就在那裡,請您們幫我評評分吧。





 


以前對電腦似懂非懂,常要麻煩家人,有時他們手邊正在忙,不耐煩時,還要看他們臉色.
現在自己學了電腦,在家做功課時,問問題的機率愈來愈少,
連他們都覺得我愈來愈厲害了.從基礎班到進階班,學了快一年,從無到有,
最要感謝的是淑敏老師的教導,以及助教的從旁協助,還有同學之間的互相勉勵.
 課程快結束了,很珍惜上課的點點滴滴,希望大家以後還可以在網上維繫感情. 


 



 



 



很高興來上淑敏老師的電腦課 


衝著她的教學熱誠和專業知識  讓我學電腦不再害怕


這是我第二次參與電腦課程學習


想起從不會開機 輸入文字的電腦長青班


 到現在的部落格設計應用班


最大的改變 應該是開始使用照相機


現在每天都帶著 把握住想拍攝的每一刻


在生命中留下一點回憶


課程最覺得有趣的是合成照片製作


我把小兒子變成雙胞胎 連他看了都哈哈笑


另外影片製作 我的題材不夠豐富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嘗試製作


透過不斷的學習讓我更明白自己不懂得很多很多


學習讓我更懂得運用自己的能力去完成想做的事


老師 同學大家都要認真過生活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敏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