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港社區大學   電腦網路入門_部落格設計應用


祝福大家 聖誕光彩奪目,祝福大家 新年燦爛輝煌!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電腦班從基礎一直到部落格已經一年的時間,
從連滑鼠都駕馭不了的我,現在已經離不開電腦了!以前總會干涉孩子,
現在我變成老公會碎碎唸的對象,真是風水輪流轉了,尤其是學會使用相機,是另一種收穫,
早上韻律班的新舞步,可以錄起來,就不怕忘了,
學習電腦真是太棒了,以前,總是一些藉口,其實,適時的抽出時間學習,
讓自己更成長,才不會虛度人生,
尤其,學習中還能認識老師、同學更是一大收穫,
從來都不知道社大有提供這麼多元的課程,應該多讓大眾知道便宜又實惠的學習管道!


================================================================


淑敏老師、阿英老師及各位同學大家好:
很高興因電腦班而認識大家,經過了10個月的相處,
發現原本陌生的大家,也越來越有趣又好相處,看到每個人都非常認真學習,
所以,今年我過得很充實,在老師的指導下,也學到攝影的一點點技巧,
我知道自己要學習的還很多,今後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再到社大學習,
謝謝老師用心的教導,在歲末年終之際,
祝老師新的一年學生源源不絕!同學們身體健康!大家都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班代  陳秀蓮  敬賀





Dear:淑敏老師您好,
時光飛逝,自今年三月五日,進入南港社大授教於恩師門下,學習電腦,蒙您不棄,頃囊相授。
轉眼已有拾個月了,傳偉已由只知電腦這個名詞,到能約略運作,臉書及布落格,
只是不夠用功,對老師有所愧疚,還請老師多多包含。


回想這段日子,感覺很充實,以前別人談如何在電腦與人聊天,如何從電腦穫取新知,與外界接軌,
而自己只能張目詰舌像個白癡,在旁邊無言以對,個性好強的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坦白講很難過。
因為您讓我視野開闊了,會透過電腦與外界接軌,因為您使我與手足從修舊好,
因為您讓我與孩子建立緊密的親子關係,更因為您的鼓勵,要我寫兩篇心得報告,
讓我建立信心,深刻瞭解,老驥伏櫪,志在千里,但也深知自己學識不足,還要努力。


感謝您,這段日子以來的教學,辛苦了,本想送卡片給老師了表謝意,
但您教我們那麼久,用電子郵件方式,寄信給您,既可表達謝意,也算是另一種成果發表。
在新舊年交替之際,祝淑敏老師,未來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再次謝謝您,並祝闔府安康。
                                                                                                                                                    學生   蘇 傳 偉 敬上

====================================================


今天是聖誕夜,也是在南港社大電腦布落格班,最後一堂課,
自己內心總有幾許不捨,回想過去拾個月,合班上同學由生疏,到逐漸熟稔再到彼此非常親切,
就好像我們當初只知電腦這個名詞,到現在個個都非常會操作電腦,已經很久沒有享受這種學生的感覺了。

 
猶記得初上臉書,看到班長稱她是秀外慧中的大嬸,告訴麗玉同學要對自己有信心,
在鐘鐘的部落格中透露自己用青春換孩子的成長,自己年華逐漸老去,看了令人動容,
為母則強,讓我想到我的母親這篇文章,很想告訴他,我眼也花,血醣也高了,
但鐘鐘那是我們的成就,我們應該高興。



 清助大哥使我知道什麼是活到老學到老,
授德大哥經常在子夜仍神遊於臉書令人佩服,
筱雯的花藝也是才華洋溢,
來屏兄的全家學電腦,參代無代溝,簡潔扼要。
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回憶,
藉此最後一堂課,祝福大家健康快樂,心想事成。珍重再見!





從有電腦就想學,一直過了很多年都沒有付出行動,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信箱裡,看到南港社大招生簡章,
當下我毫不猶豫,就決定來南港社大學習電腦,
電腦是我到南港社大才真正認識它,我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學不好的心情,
很用心的在學習,很慶幸我來對了地方,
這裡環境好、師資好、老師及助教又很有耐心,
一遍又一遍重複的教學,讓我們這些LKK慢慢的學,
我學會的,我也不吝嗇的跟同學分享,
同學相處融洽,感覺就像一家人,
在這裡我不但學會了電腦,也認識很多好朋友,真的不虛此行。
                                                                                                                                 學生  王筱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敏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